云雀荒废了一整天

我写故我在。

郑睿明视角

两点钟是阳光正盛的时候。

他家里人给他带了些水果,梨啊,火龙果啊,草莓啊,苹果啊。

他分给我一只梨。

我们就坐在他的那张床铺上,为了挡光两侧都拉着医用帘。他削起梨来很笨拙,我看不过去就替他削了。他吃梨的样子很秀气,一小口一小口的啃。

梨汁顺着他的嘴角一点点滴下,滴进脖子里,滴进病号服里。

情欲就那样顺着我的血管一点点流进心脏里,我好像欲火中烧。

不等他那只梨吃完我就吻了上去。

我吻他的嘴角,再是脖子,顺着衣服一点点解开他的扣子,一发不可收拾。

梨汁清冽甘甜,一如他。

我们一点点倒下去,倒进医用帘遮住的阴影里。

医用帘上依稀映着我们俩的影子,描摹出我们亲吻的模样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云雀荒废了一整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